我的blog未來經營方向會有所改變
過去基於投資心得share的想法,沒有鎖文
但未來將會針對部分文章做鎖好友的動作
主要是為了保護個人的隱私及安全

1.blog的重點會放在閱讀書籍或投資心得的分享
而不再公開企業的質化分析(不含詳細財報的簡單的分析)
及管理我的投資組合的內容


2.閱讀書籍或投資心得的分享仍維持完全開放

3.管理投資組合的內容已刪除
企業的質化分析會鎖好友(只加我自己及我家人為好友)
不再開放

只限定我自己及我家人可以看得到
所以這部分就不開放給其他任何人知道了
這是基於個人隱私及安全的考慮
所以就跟長期以來的支持者及讀者說聲抱歉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