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64盟立是我今年長期投資的主要持股之一
雖然盟立今年沒有股東會紀念品

但持股達一定門鑑(M按:我不清楚門鑑是多少張)的股東
只要寄回徵求委託書的信件,都可以得到一份小禮物
雖然信上說是小禮物,但收到後感到是一份大禮物

像我老婆只有2張盟立就沒有收到徵求委託書的信件
我和我媽有不少盟立持股,就收到徵求委託書的信件
我個人猜測徵求委託書應該是盟立的大股東義美食品
因為小禮物是義美食品的提貨券

我家人非常喜愛義美的食品
因為從小以來都對義美的產品深具信心
除了價格貴的缺點以外,義美出的產品幾乎是品質保證
加上這次塑化風暴又沒掃到義美
讓家人對義美食品更具有信心

如果義美食品有上市櫃,我應該會投資它吧
因為經營團隊的誠信是我投資的第一考慮

盟立100年股東會紀念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